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散热利器 安钛克水星240水冷散热器热卖

  安钛克水星240水冷散热器采用了双风扇冷排设计,水星240水冷散热器冷排尺寸为274×119×27mm,水道厚度仅为1.3mm,同等体积下拥有更大的散热面积,散热效率更高。

安钛克水星240水冷散热器 京东 售价 54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水冷散热器配备了动力强劲的水泵,采用了静音封闭的叶轮设计,扬程可达2.3米,拥有较高的冷热置换效率,散热效果出色。这款水冷散热器的水泵供电为SATA接口,这种设计能让水泵拥有更好的兼容性,安装时不必为找不到供电接口而烦恼。

  水冷头内置了呼吸灯,呼吸灯的颜色会根据当前温度的变化而改变。通过灯光的颜色我们就可判断出当前的温度范围,非常直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