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宋旸回应阿里王帅 到底谁才是黑公关鼻祖

  今日,针对最近网络热议的“阿里巴巴与京东黑稿罗生门”事件,京东副总裁宋旸在朋友圈发布文章进行了回应。

  在文章中宋旸质问:“十几年过去了,哪家企业在中国互联网乃至中国社会中拥有操控舆论,呼风唤雨的能力,哪家企业掌握了各种方法动辄能够开展对竞争对手无死角的精准打击,哪家企业是公认的黑公关鼻祖”。

  宋旸提到,京东曾反击和起诉了一小批涉及造谣的负面新闻,但效果不好。并指出,“今年大批商家被迫退出京东,敢怒不敢言,”,此种行为“却被指鹿为马称为京东逼迫商家退出”,宋旸并提及“此般颠倒是非的例子不胜枚举”。

  最后宋旸在文章中列举了数篇涉及京东的网络文章截图,并表示面对“压迫和霸权”,京东会全力维护自身所有的正当权益!

  以下为京东副总裁宋旸朋友圈文章长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