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心系天下w2018发布 却遭强大对手全力狙击

  三星刚刚发布了新一代的高端手机W2018,从08年的W699开始,三星打造了心系天下的手机系列,以每年一款的速度在国内推出了高端的商务旗舰,一直是翻盖的设计和高端尊贵的风格。在今年下半年,摩托罗拉也推出了领袖旗舰moto z 2018手机,黑色机身点缀金色的logo让手机尽显尊贵。作为一个我们平常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一个领域,我们一起看看高端系列手机有什么独到之处。

  首先我们看看刚刚发布的三星W2018手机,作为三星心系天下系列的第十款产品,W2018也继续沿用了心系天下系列的设计风格,依旧是采用了翻盖式的设计,机身整体以金色为主,非常的高端大气。正反两块4.2英寸1080P的屏幕,外观大气稳重。在配置方面也是前代旗舰的水平,骁龙821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而在不久前摩托罗拉推出的moto z 2018则是采用了目前更加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黑色的机身加上金色摩托罗拉的Logo点缀,造型高雅大气。在配置方面,moto z 2018则是采用了目前的旗舰水准,骁龙835移动平台,6GB RAM+128GB ROM,在现在的安卓手机中也是领先的配置。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也很出色。

  另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moto z 2018还是一款模块化手机,附赠的Turbo快充电池模块和Air无线充电模块让手机的续航能力非常出色。除此之外,moto z 2018还支持摩托罗拉全系列的模块,百变模块能够实现多种功能。

  这两年手机的发展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高端手机出现。在国内市场,高端不仅代表着用了最强的配置,更是要有高端,尊贵的气质与用户相配。所以这些手机在外观上就一定要大气,无论是moto z 2018还是W2018都是采用了金色设计,凸显出的是奢华的气质。

  其次在性能方面,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手机稳定易用,电池给力是必须的。高端手机也会拥有高端的配置,像moto z 2018就是采用了今年的优异配置。另外moto z 2018还拥有六重续航保障,保障手机时钟电量充足。

  那么未来的高端手机将会向着什么方向发展呢?首先在如今这个直板触屏手机时代,三星的那种翻盖式的手机的受众人群可能会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将是同样采用尊贵气质的直板触屏机,在这一点上moto z 2018有着优势。

  其次,这些高端手机的用户群将是哪些高端商务人士,关键时刻手机卡顿可能影响到的就是大生意的成败,那么手机坚固靠谱也是最值得考虑的方面。三星W2018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更加坚固;而moto z 2018则是采用了防碎屏设计,保证四年不碎屏,即使出现意外也不会让手机报废。今后的高端手机在设计上也会更加结实耐用。

  最后,购买高端手机不应该单单只是买手机来用,更应该能够享受到高端的服务。在这方面摩托罗拉已经走在了前列,moto z 2018推出了VIP尊享服务,包括一年延保,两年两次的免费上门质保,两年的24小时专线客服等等。以后的高端手机产品,或许都将拥有这样的品质服务。

  所以说,W2018在上市之初就有moto z 2018作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就目前来看,moto z 2018在性能和服务方面都要领先三星W2018,同时模块化的设计也让moto z 2018拥有更多强大的黑科技。两款产品相比,moto z 2018目前占据了绝对的优势,W2018想在这些方面超过moto z 2018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来看,选购高端手机,毋庸置疑moto z 2018会是最好的选择,更熟悉的直板触控屏幕,更轻薄的机身,都让moto z 2018更值得买。

  高雅尊贵的手机才更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所以无论是外观,性能和服务都应该满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