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开售日期确定 12月8日

    昨天我们说了vivo推出了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的X20手机,今天上午的时候,vivo正式宣布了这款定制版手机的发布日期,让很多王者荣耀的游戏粉丝瞬间沸腾起来。

    这款定制版的vivo X20手机采用了黑红撞色的设计理念,上半部的红色加上下半部分的黑色设计非常有质感。再加上灵魂MVP金线的分割以及《王者荣耀》专属logo的加持, 更是让这款定制版手机显得与众不同。

    这款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的vivo X20手机将于12月8日正式开卖,18:9的全面屏+6GB大运存都是非常厉害的,所以你们到底买不买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