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首款全面屏:外观亮眼,配置尴尬,还卖信仰?

  苹果从iPhone 6开始,一直到今年的iPhone 8,三年不变的外观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因此销量也逐渐下滑,直到iPhone X的上市,才慢慢好转。

  安卓市场这边的索尼也是如此,一个外观同样用了多年,销量更是一年不如一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全面屏手机进入市场,索尼终于要改头换面了。

终于来了!索尼首款全面屏曝光:外观亮眼,配置尴尬,还卖信仰?

  根据外国网友的爆料,索尼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采用5.7英寸18:9的4K屏幕,机身尺寸为149*74*7.5mm。所以,屏占比应该会有所提高。

终于来了!索尼首款全面屏曝光:外观亮眼,配置尴尬,还卖信仰?

  配置上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64GB内存,电池容量为3420mAh,支持QC 3.0快充,运行安卓8.0系统。此外,具有IP68级防水功能。

终于来了!索尼首款全面屏曝光:外观亮眼,配置尴尬,还卖信仰?

  不得不说,索尼一直都处于慢一步的状态,除了晚一些推出全面屏手机之外,要知道明年的旗舰机都要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加快充4.0。所以,索尼还是来的有点晚了。

  根据索尼手机的定价惯例,这款手机估计也会卖到五六千吧,靠信仰卖机的索尼不知道这次还能让多少消费者满意。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