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以为你真的懂三星W2018?看完品牌文化彻底明白了

  提起三星W系列手机,总给人一种土豪专属的感觉,毕竟高端的售价,以及经典的翻盖造型,把许多普通人拦截在外,只有少数人才会使用这款手机。然而,你真的了解心系天下的三星W系列手机的品牌文化吗?来看看官方的介绍吧。

  心系天下的品牌内涵:传承、创新、尊贵、思仁

  传承

  "经典":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诞生都是一个经典的问世,历代臻品,一脉相承,历久弥新,始终如一的力臻完美,传承尊贵与极致品味。

  创新

  "改变、与时俱进和自信":紧跟时代发展导向,成功创新顶尖技术与先进理念,品牌发展充满自信与驱动力。

  尊贵

  "高贵、倍受尊崇":彰显用户的尊贵地位与精神境界,诠释用户兼济天下的仁者境界和领袖风范。

  思仁

  "达己、达人、责任、厚泽深仁":体现用户身传仁爱,兼济他人,思考社会责任,升华至"心系天下"的气度与情怀。

  心系天下最新的三星W2018即将发布,作为经典的高端旗舰手机,能否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