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从W699到W2017 心系天下三星高端手机回顾

三星主打高端奢华的W系列手机发布到现在已经有近10个年头了,从最初的W699到即将发布的W2018,三星也凭借着对高端市场的精心定制以及出色的市场营销,非常出色的营造出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回首过往,你还记得当年第一款W系列手机吗?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W699

W799

W899

W999

W2013

W2014


W2015

W2016

W2017

  可以看到,到了W999之后,就已经改用年代+1的命名方式,也就是说在2017年即将发布的就叫W2018。作为高端旗舰手机,三星与中国电信一直以来都将打造高端产品服务用户作为基本,联手打造出了一部部经典以及深入人心的产品。这一次的三星W2018会有哪些惊喜,依然值得我们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