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专为通话降噪而生 Jabra Evolve 75无线耳机体验

       对于专业从事话务工作的人来说,一款好用的耳麦不仅可以提升自己工作效率,同时也是影音娱乐的不二选择。在今年的9月份,Jabra捷波朗推出最新优质办公无线耳麦Jabra Evolve 75,它拥有高保真音频技术、主动降噪功能、双连接能力以及忙碌指示灯,功能更全面,同时还可选配充电支架,使用起来也方便很多,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新品的体验报告。

Jabra Evolve 75无线耳机   京东售价2728元>>购买链接

外观部分:

      作为一款专业级的话务耳机,Jabra Evolve 75的造型设计却一点都不古板,反而会给人一种灵动小巧的感觉,同时耳机配备有一个硬质的保护壳,方便大家外出时携带耳机,这一点考虑还是挺周到的。

       Jabra Evolve 75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耳罩设计,佩戴后可以根据用户的头型上下“浮动”,同时皮革感耳垫和贴耳式佩戴方式为用户带来一整天的舒适佩戴。Jabra Evolve 75重量为177g,比索尼MDR-1000X(275g)轻不少。

      Jabra Evolve 75顺应了无线耳机的发展潮流,彻底摆脱了线缆的束缚,当然,Jabra Evolve 75同样兼容统一通信系统和VoIP客户端,与主流统一通信系统/电脑软电话无缝整合,实现通话控制。

      在专业的话务耳机中,麦克风绝对是标志的特征之一,Jabra Evolve 75的麦克风不仅设计小巧,而且还融入了“静音”的开关,只要将麦克风向上折起就可将耳麦静音,日常使用会很方便,同时在耳麦与头梁接触的位置还设计有磁吸装置,不通话时可以将耳机麦克风吸附在上面,不容易滑落。

       为了方便大家在通话过程中控制耳机,Jabra Evolve 75设计了很多的功能键,均集中分布在耳机腔体外侧,其中外壳中部的原点为接听/挂断键,同时音量调节键也位于左耳外罩,而且音量调节键上还设计有凸起的盲控触点,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贴心。

      在左侧耳罩的下方,分布着耳机的开启/关闭/蓝牙开关,如果将滑动式按钮滑到蓝牙位置3秒,则可开启蓝牙配对模式,而且耳机也会有相应过的语音提示,来提醒大家如何操作。

      在蓝牙开关按钮下面,我们看到了Jabra Evolve 75的USB充电接口,同时旁边还有一个电池LED指示灯,可以获知耳机的电量情况。

      Jabra Evolve 75的功能键分布在右侧耳罩上,其中耳罩中心的圆形按键为“侧听”键,当按下该按键时,不用摘下耳机也能听见周围的声音,有点像智能耳机的“环境音”模式,方便大家在通话时与周围同事进行沟通。

      在左侧耳罩的下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按键,那就是“主动降噪”开关,开启后可以消除掉周围的环境噪音,营造比较安静的通话环境,这也是这款耳机的一大亮点。

      在Jabra Evolve 75的配件中,除了说明书、保护套、适配器之外,还有一个充电支架,平时不用时可以将耳机挂在上面,随时随地为耳机充电,确保耳机不会因为没电而影响工作。

      Jabra Evolve 75拥有长达约15小时的续航,可以满足全天候使用的需求,工作和生活两不误,且充满一次电只需要大约3小时。

使用体验:

       首先,Jabra Evolve 75拥有双Bluetooth®连接功能,可同时连接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通话不受平台限制。配有Jabra Link 370 USB适配器,Jabra Evolve 75可在距离设备30米的范围内自由走动,在耳机通话的过程中,也可离开座位兼顾其他工作。

      Jabra Evolve 75也拥有主动降噪功能,可一键消除背景噪声,轻松屏蔽办公室内各种噪音干扰,同时结合高水准扬声器,为用户提供高保真音频;同时Jabra Evolve 75还有一个忙碌指示灯功能,在忙碌是开启,避免收到外界的打扰。

      音质方面,Jabra Evolve 75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不仅通话时人声非常清晰,而且听歌也不存在问题,对于三频的调校偏向均衡,可满足大家在工作之余的听歌需求,而且无线的设计也让这款耳机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改变了传统话务耳麦只能办公的使命。

总结: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需要打电话的话务人员,那么Jabra Evolve 75绝对是值得推荐的选择之一,无线的设计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保持通话,不用受到线缆的束缚,同时主动降噪功能的加入,也可以让你在嘈杂的办公环境中听清楚对方的声音,有效提升自己的办公效率。目前,Jabra Evolve 75在京东捷波朗企业通讯旗舰店的售价为2728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