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2月7日发布 小米公布红米5/5 Plus:千元全面屏!

    11月29日消息,小米终于在今天正式宣布了即将发布的新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发布会时间定在了下周的12月7日。

    和此前外界预料的相同,这次的两款红米新机都以“千元全面屏”作为卖点,并且请来少女偶像组合SNH48为新机宣传,真机照片也在她们手中倍“秀”了出来。

    根据此前的产品定位,红米系列将会定位于800元以内的市场,所以这次红米5的价格可能会为我们带来惊喜,至于另一款红米5 Plus则是一个新的系列,其定价目前还不好预测,但应该会维持在“千元”这个区间内。

    不仅如此,SNH48宣传海报也透漏了新机的颜色,如果不出意外,红米5系列仍会主打多彩,蓝色、黄色、粉色、红色、初音绿都会是这次的主打配色。

    实际上,在这之前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小米未发布的全面屏新机,从正面设计来看,与宣传海报上的红米5/5 Plus颇为相似,也就是说该机最终的命名很可能就是红米5/5 Plus。

    至于红米5/5 Plus的具体配置,目前还没有太多爆料,但从现在公布的信息来看,应该会采用前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更多的消息,还是等到12月7日发布会一起见证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