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超级品牌周 重新定义疯狂

  很多人以为实惠是双十一的专属标签,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近日机械师推出主题为“为痛快,造发烧”的3周年超级品牌周为百万用户送福利,再掀笔记本抢购风潮。11月27日-29日,惊喜大爆发,不止红包,不止抽奖,不止免息·····,壕礼、钜惠超出你想象,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红包雨

  活动期间,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购买指定机型,可感受一波震撼的红包雨。购买吃鸡热门装备更有红包拿:

  ①购买F117-F1K即送100元红包;

  ②购买T58-TM11即送300元红包;

  ③购买F117-F1KB于 0:00-1:00送200元红包,1:00后送100元红包;

  ④购买F117-F2U于0:00-1:00送100元红包。

  抢购有礼

  11.月27日前1小时购指定机型,专享电竞壕礼。

  前1小时购F117-F1K,晒图送暗影双肩包+雷豹鼠标。

  活动期间,购买T58-T1X即送雷豹电竞鼠标。

  前1小时,购F117-F6K晒图送价值399元装甲背包。

  收藏加购抽手机

  活动期间,收藏、加购即可获得抽奖机会,终极大奖为VIVO X20全面屏手机。动动手指,抱走幸运!

  前1小时购买T58-Tix,并晒图即送暗影双肩包+刀锋鼠标。

  3期免息

  全场机器可享3期免息,减轻购机压力,让激情不等待!

  机械师笔记本以“为痛快,造发烧”为品牌slogan,专注高性能笔记本,让每一位玩家拥有极致畅快的电竞体验。此次超级品牌周,为百万机友制造惊喜,推出送红包、抽大奖、3期免息等多重钜惠活动。近期有购机意向的机友可重点关注一下,同时机械师天猫旗舰店内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抢购地址:点我直达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机械师游戏笔记本】

  官方微博【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