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无边框的全面屏旗舰 努比亚Z17S火爆销售中

    全面屏是今年手机发展的一个重要潮流方向,各家厂商都在全面屏的设计上煞费苦心。作为一直以来在无边框手机上做的非常出色的努比亚,也带来了全面屏和无边框结合的全面屏2.1产品努比亚Z17S。

    努比亚(nubia)Z17S 全面屏 黑金 6GB+64GB 全网通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在外观方面,努比亚Z17S使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加上努比亚本身在无边框的技术上就有出色的造诣,让全面屏更加漂亮。在配置上,努比亚Z17S也是采用了安卓顶尖的硬件水平,骁龙835移动平台配上6GB最高8GB的运行内存,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

    拍照一直以来也是努比亚的亮点,Z17S前置双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努比亚自家的NeoVision 7.0影像引擎,拍照效果相当出色。另外,努比亚Z17S还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26W快充,续航也相当给力。11月30日,努比亚Z17S再次开售,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