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高手用这些枪也很厉害!网友表示玩不转

    持续火爆这么久的绝地求生吃鸡,相信玩家朋友们在枪械的选择方面都已经有了很成熟的见解,一把自动步枪和一把高倍镜狙击步枪几乎成了吃鸡玩家的标配。以斗鱼主播QQQ为典范,散弹枪在近距离对决中表现出的惊人杀伤力也为它拉拢了一批忠实用户。来看看除了自动步枪外,还有哪些近距离作战威力惊人的武器。

    汤姆逊冲锋枪:单发威力38,有效射程200,射速697,后坐力700,不能安装瞄准镜是个硬伤,真不知道为啥以前这个枪还能专属空投。

    Vector冲锋枪:单发威力31,射速高达1090,在所有枪械中射速排名第二。缺点明显,射程低,没有扩容弹夹容错率也低。

    S1897散弹枪:一个小钢珠威力25,所有散弹枪一次都可以打9个小钢珠,全中225的伤害比狙击枪中单发伤害132的AWM还要高!S1897散弹枪就是一发定胜负,除非对手晕乎让你开出来第二枪。

    S696散弹枪:威力和S1897一样,可以连续喷两次,两发都不中就只能跪地求饶了。玩这把枪一定要配扼流圈,射程能提高到近100。

    S12K散弹枪:单发威力低于上面两把散弹枪,但是射速高于S1897,弹匣子弹量高于S696,比较中庸的一把散弹枪。

    UMP9冲锋枪:单发威力35,射速685;它的射程比汤姆逊高,但是单发威力和射速都低于汤姆逊,不过能搭配的配件很多,没有自动步枪可以考虑这把先替着。

    UZI冲锋枪:游戏内射速最快的枪械,高达1250的射速。缺点也很明显,单发威力低,就像Q叔说的那样,乌兹只怕喷的准的喷子。

    反正这些枪我是玩不转的,步枪不论距离远近都能有不错的发挥,这些枪要是被人架在平原上,还手的机会都没有了。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