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腾讯官方宣布:与PUBG将联合推出手游

    刚刚获得惊爆消息!风靡全球的热门竞技游戏《Playerunknown'sBattlegrounds》(以下简称《PUBG》)正式进军手游领域。继腾讯独家代理运营《PUBG》端游国服之后,今日腾讯携手PUBG公司进一步宣布,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规划,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PUBG》正版手游。

    《PUBG》正版手游是腾讯与PUBG公司致力于持续推动战术竞技品类成长的共同愿望的结晶。双方将携手推出《PUBG》正版手游,把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完美还原,同时对广大玩家关心的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力争不负玩家粉丝的共同期待。

    手笔果然还是腾讯的大呀,市值超越FaceBook真是给咱们中国人长脸!吃鸡的手游版权拿下之后,相信会带来更好的“手鸡”游戏体验!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