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颜值担当 机械师T58-T1笔记本京东促销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边缘采用了削薄设计,视觉上更加纤薄。A面线条较为简洁,只有简单的几根线条,一个会发光的LOGO + 两条闪电状灯带,优雅也不失个性。整机最薄处仅为26.9mm,重量约为2.5kg,在游戏本中表现不错,携带起来也较为方便。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 京东 售价 5699 元起 >> 购买链接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为i7-7700HQ + GTX 1050独立显卡组合,标配8GB DDR4内存 + 1TB机械硬盘组合。这款笔记本还拥有多种不同配置套餐可供选择,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纯固态版或者固态+机械双硬盘组合版。

  这款笔记本内置白色背光键盘,支持5档亮度调节,不仅视觉效果更好,也能提升暗光下的输入体验。除了常见的接口外,这款笔记本还拥有一个Type-C接口、HDMI接口、两个Mini Display port,外接设备,组建多屏更加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