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10一线直连秒变PC,大屏小屏想换就换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移动办公的需求强烈,顾名思义,移动办公能够让我们身处在各个环境下都能轻松的处理工作事物。而在以往,我们更多的是通过大屏手机、移动办公App来实现,虽然能够完成处理,但过程往往让人揪心。近日,随着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的发布,移动办公、一线投屏的话题再次引发热议。究竟是怎样的设计和体验,能够吸引这么多人的关注?

  在华为Mate 10的发布会上这样表述,称华为Mate 10系列是一款真正颠覆式的轻办公体验产品。简单来说,就是手机通过一根数据线的连接至显示器,即可一秒变身“PC”,不需要其他额外的任何设置即可实现手机的小屏变身大屏。

  通过一线连接显示器,可以更清晰的处理PPT、Word以及复杂的Excel表格,再也不用在手机里浪费更多的时间。我们在大屏幕的显示上展示或分享PPT或表格时,如果此时手机中又突然接到电话或微信等隐私内容,它还会更加智能的不会投射到大屏幕上显示,办公应用的同时也能充分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华为的这种轻办公体验,其实更适合经常短期出差的商旅人事,设想一下,外出只带一部手机,就能够处理几乎大多数的文件和重要内容,不再背包里增加额外的几公斤重量,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彻底摆脱了电脑的问题,真正的实现“减负”。

  当然,轻办公只是华为Mate 10系列的一个分支功能,在处理完繁杂的工作内容后,如果想要轻松休闲一下,也可以通过投射到大屏然后再连接一个游戏手柄,这样就秒变成了一台小型的游戏机。现在市场上已经有非常多的蓝牙配件能够与Android系统的手机完美兼容,打王者荣耀不再局限于小屏,使用蓝牙手柄配合大屏幕的搭配,能够看到更广阔的视野,轻松5杀不再是难事。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玩游戏,用这个功能来看看电影和综艺节目,一样可以轻松实现。

  华为Mate 10的这款最新的技术不仅为用户解决了移动办公的痛点,还为商旅人士减负,办公的同时还能兼顾影音和游戏。这样的手机设计,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难寻对手。也佩服华为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解决需求痛点的同时,又几乎没有增加额外的使用成本,确实值得赞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