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死亡回放就位!是不是外挂看一下就知道

    先不说服务器崩溃和外挂泛滥的问题,《绝地求生》吃鸡测试服已经正式上线了翻越动作和死亡回放功能。翻越动作似乎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动,真正能让玩家打起精神的还是这个死亡回放。

    经常有玩家表示,自己被不明不白地放倒,怀疑是外挂又不能真的确定。那么死亡回放功能明显是制裁外挂的有效手段,真遇到外挂把视频上传官方,分分钟封号。如果不是外挂,起码也能知道自己是如何暴露的,积累经验提高自己。

    还有一个问题,在游戏完善的同时,大家对目前的游戏体验或多或少觉得有些单调。新的游戏机制推出,无疑是增加游戏生命力的有效方式。

    相比新的地图,玩家们一致对黑夜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如果只是影响能见度的话,效果可以参照“雾天”天气效果,没什么人愿意玩。希望官方能够增加一些新的游戏道具来提高可玩性,不然玩家的流失一定是必然结果了。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