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腾讯版《绝地求生》正式上线!配置要求低,没有外挂

    《绝地求生》吃鸡火,卖了2000万份,外挂用户就有70万个,乐趣被体验抨击得体无完肤。所以11月26日,腾讯正式公布了自主研发的吃鸡游戏——《无限法则》。也是100个人在巨大岛屿上捡装备、跑毒的游戏,服务器稳定,配置要求低,没有外挂,总体体验秒杀《绝地求生》。

    刚宣布要代理《绝地求生》,腾讯昨日就按耐不住公布了自研款吃鸡游戏,很有腾讯的一贯作风。《无限法则》确实在《绝地求生》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升级,让我感到比较新鲜的一点就是《无限法则》中的几乎所有物品都是可以物理破坏的。

    《无限法则》很早之前就已经以英文名《Europa》登陆了Steam平台,不过相比手游《王者荣耀》,很明显后者更容易挣钱的事实让《无限法则》变得默默无闻。

    在Steam的页面中,《无限法则》的最低配置要求只有i3、4G内存、GTS450,和《绝地求生》的要求比起来真的是相差太多了。《王者荣耀》目前圈钱的渠道已经很稳定了,腾讯计划12月下旬开启《无限法则》的首测,期待一下吧。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