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出色的可扩展性 海尔天越H5台式主机升级空间解析

    对于经常在办公室使用台式机的工作人士来说,海尔天越H5台式主机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的颜值超高,有着浓浓的商务气息,最为关键的是体积十分小巧,方便易用,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它如此精巧的体积能有几分扩展能力?今天就来看看它的可升级空间到底如何。

简洁的前面板


    海尔天越H5主机的前面板设计非常简洁,除了上方的USB接口和耳机插孔没有多余的元素,上方的位置为用户预留的光驱接口,有需要的用户可自行加装,下方的散热孔位能够有利于通风,加快热量的散发。

机箱内部相当清爽


    在拆开侧板后,主机内部的结构就展现在眼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清爽,虽然机器的体积已经非常小巧了,但内部依然有着不小的可用空间,而且也没有复杂凌乱的线材,在理线方面非常到位。

可升级空间一:处理器升级


    海尔天越H5主机标配了一颗 Intel Core i3-7100 处理器,采用 LGA 1151 处理器插槽,能够支持第七代/第六代酷睿处理器,用户可以自行更换i5,甚至是i7处理器。

可升级空间二:内存升级


    海尔天越H5主机拥有两条内存插槽,最大支持 16GB DDR4 的内存规格,对于办公用途来说,足以提供强大的性能。

    海尔天越H5主机自带了一条三星的 4GB DDR4 内存。

可升级空间三:硬盘升级


    对于工作人员来说,硬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日常的工作内容都要保存在硬盘之中,这时容量的大小就尤为重要了,海尔天越H5主机预留了一个3.5英寸硬盘位,用户可自己进行加装机械硬盘,机器内部还预留了电源和数据线,非常人性化。

    除了能够加装机械硬盘外,海尔天越H5主机拥有一个 M.2 硬盘接口,用户可以自行加装固态硬盘,这样一来,能够同时保证存储容量和速度,对整机性能的提升很大。

可升级空间四:无线网卡升级


    海尔天越H5主机标配了一块 Intel AC-3165 无线网卡,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对它进行更换。

可升级空间五:巧用PCIe插槽


    在主板的下方只有一条 PCIe x 1插槽,因此加装独立显卡就有些不现实了,不过对于办公主机来说,独立显卡并不重要。用户可以加装独立声卡、独立网卡一类的配件,如果想要增加扩展性,也可以选择 PCIe 转 USB 3.0(3.1)扩展卡。

    通过内部的拆解我们可以看到,海尔天越H5主机的体积非常很小,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升级空间,机器中各个主要应用的配件都可以进行更换,有着不俗的可扩展性。体积小巧的天越H5主机,通过升级同样可以拥有出色的性能,如果你准备选购一台办公主机,天越H5非常值得考虑。■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