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四摄全面屏 一张图带你读懂金立S11S

    11月26日,金立在深圳卫视举办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8款全面屏手机,其中,主打拍照的金立S11S颇为引人关注。今天,我就带大家从6个方面来了解一下金立S11S。

● 极致全面屏

    6.01英寸FH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4.2%。业界优异AMOLED显示屏,高动态对比度,几乎完美覆盖DCI-P3色域,结合HDR动态调节技术,给你带来如同亲见版的真实。

● 极致机身设计

    3D曲面流光玻璃机身,光影交错间展现不一样的美,奥氏体304不锈钢中框,坚韧且不易变形,比铝合金硬度提升27%。

● 极致虚化

    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的6P镜头模组,最大光圈高达F1.8。模仿人眼,通过ISP硬件级实时虚化引擎,实施呈现背景虚化效果,让虚化更快。独立DSP芯片,比CPU/GPU更懂拍照,让成像效率更高、对焦速度更快、色彩还原度更逼真、画质效果更加清晰。

● 极致安全

    独立的支付安全加密芯片,已通过EAL6+(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银联、中金国盛等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手机就是银行卡。

● 极致续航

纤薄的机身却拥有3600mAh大容量电池、结合CABC 2.0 省电技术、 9V/2A快充方案,给你更加持久的续航。

● 极致性能

    MTK Helio P30八核64为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性能更进一步;6GB超大内存,多任务同时运行,依然游刃有余

    一张图读懂金立S11S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