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畅享双十一优惠价 两款TCL曲面显示器推荐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又到了,今天肯定少不了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价格更加优惠。TCL显示器也参与了此次的双十一促销活动,促销期间,价格更加优惠。下面要推荐的就是两款TCL曲面显示器,这两款曲面显示器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赶紧一起了解下吧!

TCL T24M6C 显示器 京东 售价 749 元 >> 购买链接

  TCL T24M6C显示器采用了三边微边框设计,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组建多屏能拥有更好的效果。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一块23.6英寸的曲面屏幕,分辨率为1080PP, real-8bit面板,色彩更加丰富,色彩过渡更加真实自然。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不闪屏技术,能从根源上更好地解决屏闪问题。显示器还预设5档可调滤蓝光模式,长时间观看更加舒适,更好地保护你的眼睛。

  TCL T24M6C显示器为电竞玩家准备了FPS和RTS两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在色彩、响应速度、帧数等方面进行不同的优化组合,让玩家在玩不同游戏时也能获得更佳的游戏画面。这两种模式可通过按键快速切换,非常方便。这款显示器还自带游戏辅助功能,可在显示器上开启十字瞄准线和定时器功能,可快速提升游戏水平。

TCL T32M6C 显示器 天猫 售价 1299 元 >> 购买链接

  TCL T32M6C 显示器拥有非常纤薄的机身,最薄处仅为8.8mm,不仅好看也节省空间。机身的底座为全金属设计,不仅坚固,也拥有出色的质感,提升整体的档次。这款显示器搭载了32英寸的曲面屏幕,面板为1800R经典曲率。更加符合人眼的生理曲线,观看更舒适,也能带来更好的沉浸感。

  这款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屏幕为real-8bit面板,拥有1670万色。色彩丰富,过渡自然,能更真实还原画面。这款显示器还采用了不闪屏+滤蓝光技术,长时间观看更加舒适。

  TCL T32M6C 显示器专门为电竞玩家准备了FPS和RTS两种模式,通过在色彩、响应速度、帧数等方面优化参数的组合,一键快速切换。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下能获得更佳的游戏画面显示。除此之外,你还能快速开启游戏辅助功能,可在屏幕上显示十字瞄准线或者定时器功能,玩游戏更加顺手,能给电竞玩家带来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