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络惊现小米全面屏新机 定价1499剑指OV

  作为全面屏风潮开启者之一,小米并没有推出过中低端全面屏手机,唯一的全面屏手机MIX系列3000+的价格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但这种局面将会被打破,有消息称小米将会推出一款1499元的全面屏手机。从曝光图片来看,新机不再是MIX系列的不对称设计,而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额头下巴等宽的造型。图中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和USB Type-C接口。

1499元的“R1”谍照

  新机很有可能是传闻中的R系列首款机型,并命名为“R1”。1499元的定价让R系列成为了小米对标OPPO & vivo的主力,而且价格1499的全面屏手机也是业界少数。如果“R1”能顺利上市,并保证货源和品控稳定,小米将很有可能开启千元全面屏机的细分市场,引领各大厂商的又一轮厮杀。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