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佳能推出DP-V2411监视器 有稳定高亮度和12G-SDI接口

    2017年11月2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发布24英寸专业4K HDR1视频制作监视器新品DP-V2411。该设备提供了稳定的高亮度显示效果,并配备了12G-SDI接口,可用于4K HDR视频的现场拍摄画面确认。

佳能专业4K HDR视频制作监视器DP-V2411

     DP-V2411搭载了佳能专有的影像显示处理器,直下式LED背光源设计以及IPS液晶面板,因此具备了忠实色彩还原、高分辨率、高对比度以及高亮度显示等特性,可用于精确确认4K HDR视频内容。

    以往监视器亮度可能会随着视频信号平均亮度的增加而减弱,但DP-V2411可以有效避免该问题的产生。DP-V2411可以在全屏白色状态下实现600 cd/m2的峰值亮度2,并通过抑制因视频内容改变而发生的亮度变化,来获得稳定的亮度表现。无论是在拍摄现场,还是后期工作室环境,即使是对4K HDR视频进行细微的亮度及色彩确认,DP-V2411也可以胜任。

    DP-V2411还提供了12G-SDI接口,包括4组输入和4组输出接口。相比于只配备了3G-SDI接口的4K监视器,DP-V2411将传输4K 60P视频内容的四根信号线缆减少到了一根。 DP-V2411通过减少所需的线缆数量,使监视器的安装更经济、省时,并降低了机身重量,减少了空间占用。

    与现有型号DP-V3010、DP-V2410、DP-V2420以及DP-V1710一样,DP-V2411也支持诸如广播电视行业的HDR标准Hybrid Log Gamma伽马、影视制作和传输的HDR标准PQ(Perceptual Quantizer)感应量化编码曲线,以及佳能独有的Canon Log、Canon Log2、Canon Log3伽马等电光转换函数曲线(Electro-Optical Transfer Functions,简称EOTF)。此外,该监视器还提供了一系列针对大多数HDR标准的便捷拍摄辅助功能,例如可显示输入信号亮度水平的波形监视器,以及根据亮度分布用色彩覆盖输入影像不同区域的伪色彩功能。基于这些功能,DP-V2411能够帮助用户高效确认HDR影像。

1.高动态范围是指提高影像明亮值与黑暗值之间(动态范围)反差的技术。

2.选择“提升对比度”时,可显示1000 cd/m2高亮度。亮度值是工厂调整的标准值,不能保证。 

【产品官网链接】

商品名

产品官网链接

DP-V2411

http://www.canon.com.cn/products/display/lineup/4kdisplay/dpv2411/index.html


【产品上市信息参考】

商品名

预计销售时间

DP-V2411

2018年2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