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5T邀请函来了:配件都齐了就差手机

    11月28日,一加科技将在北京798召开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发布一加5T这款全面屏手机,此前一加已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一加5T,一加5T的外观以及配置参数都已公布,而国内市场的售价以及版本信息则要等到下周的发布会才能揭晓,今天泡泡网收到了一加5T邀请函。

    邀请函为黑色抽屉包装,抽开之后是一加标志性的红色设计,一加5T的邀请函中有一个一加5T的数据线,一个红色手机壳,以及一个手机外形打下一个大问号:“?”。一加或许是最会做手机壳的厂商,邀请函中的红色手机壳质感细腻,摸起来犹如婴儿肌肤。

    至于一加5T,相比一加5最大的升级还是换装了一块6英寸的18:9 全面屏,并且还加入了面部解锁功能,其他硬件配置跟一加5类似,高通骁龙835芯片,最高8GB内存,20W的Dash闪充,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而由于采用全面屏一加5T将指纹识别放在了后面,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下周二一加就将在北京798发布一加5T,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