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红色美学的缺憾!细说HD5870"七宗罪"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0日  一直以来,ATI在显卡领域都在引领着技术的进步和标准的发展。在经历了DX10时代初期的惨败之后,ATI在接下来,率先将显卡带进了DX10.1时代;并在核心工艺上不断的上演着传奇。今天,当对手刚刚想要踏进DX10.1门槛的时候,HD5870顶着诸多增益魔法踩着华丽的DX11光环横空出世。

    作为新一代高端旗舰产品,HD5870在华夏大地掀起了一股红色美学的狂潮。近段时间,关于HD5870的全方面报道占据了各大专业主流媒体的头版,HD5870此次刮起的红色旋风犹如一年前的HD4800一样,来势猛、势头劲!让无数铁杆A“饭”为之癫狂!

    通过各大媒体的测试、报道,我们已经了解到了HD5870给我们带来的各项新技术、新标准,包括:DX11给游戏画面带来更高的提升;40纳米工艺的强大核心,太大幅提升新能的同时,还有效的解决了高端显卡的发热和功耗问题;聪明的Multi-threading多线程处理技术,使得渲染不再受到CPU的瓶颈制约等;这些强大的参数规格和性能表现足以让抑郁了许久的ATI扬眉吐气一回。

    面对着这么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用户在肯定的同时,也有着更为苛刻的要求,毕竟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仔细看来,在HD5870耀眼光环的背后,也存在着一些不足,有待改进的地方。如:HD5870市场表现令用户失望、通用计算、物理加速方面的弊病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为您带来的《红色美学的缺憾!细说HD5870“七宗罪”》,我们将一一为您指出HD5870的不足之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