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备份不用愁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京东开售

  东芝最近推出了一款可快速备份安卓手机数据的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你只需要把手机连接上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即可对手机内的图片、视频、音乐、文档、通讯录等进行自动备份,备份完成还能自动充电,一个动作完成两项任务,简单实用。

东芝 CANVIO 智能手机硬盘 京东 售价 549 元 >> 购买链接

  成功备份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软件把已经备份的数据恢复到新手机中,整个转移过程方便高效。这款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拥有500GB超大容量,能够轻松满足大容量数据备份需求。

  在手机和电脑端均可管理硬盘里面的资料,非常方便。除了可用于手机数据备份外,这款智能手机硬盘还能当做电脑外置储存设备使用,储存更多精彩内容。理论上支持OTG的安卓手机都可以使用这一快速备份功能,但为了稳妥起见,购买前可先查询下自己的手机在不在官方已测试的可用机型列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