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导购    /    正文

便宜又实用 两款热销办公台式整机推荐

  选购办公电脑时,性能往往不是排在第一位的。毕竟拿来办公的电脑更多的是处理一些简单的任务,普通配置就足以应付。所以在选购办公电脑时,价格和实用性显得更为重要。下面要推荐的就是两款热销的办公台式整机,价格便宜的同时也能让你拥有高品质的办公体验。

海尔天越 H5 办公电脑 京东 售价 26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天越H5办公电脑的主机体型小巧,采用金属工艺打造的机身不仅拥有出色的质感,清理也更加方便。机箱的前面板采用防尘盖设计,USB接口、音频接口均隐藏其中,不仅美观,也能达到较好的防尘效果。

  海尔天越 H5 主机小巧的身材搭配19.5英寸的IPS显示器,摆放起来更加方便。与之搭配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440×900,拥有较广的可视角度,显示效果更好,看着更加舒服自然。

  这款办公电脑搭载了第七代i3-7100标压处理器,4GB DDR4内存,500GB机械硬盘。内置双内存卡槽,最大可支持至16GB。同时也预留有1个3.5英寸的SATA接口和1个M.2接口,后期的升级扩展更加方便。海尔天越H5电脑还配备了双频WiFi+蓝牙功能,无需网线就能接入网络,省去连线的麻烦。此外,这款电脑均配备了正版的Windows 10系统,用起来更加省心。

戴尔成就 3267-R1308 台式电脑整机 京东 售价 3099 元 >> 购买链接

  戴尔成就3267-R1308商用台式电脑整机配备19.5英寸的显示屏,搭载第六代i3-6100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设计,睿频最高可达3.7GHz。电脑内置4GB DDR4内存+500GB 机械硬盘,可助你轻松应对日常办公需求。

  这款电脑内置两条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扩展至16GB。另外还有PCI-E ×16 、PCI-E ×1插槽,后期升级非常方便。机箱顶部无封箱贴,正常的拆机升级不会影响原厂部件的保修,机器自带3年整机上门服务和3年硬盘保留服务,使用更加省心。

  戴尔成就3267-R1308商用台式电脑主机集成WiFi模块,可摆脱网线的束缚,连接网络更加方便。配合Mini小机箱,摆放更加方便自由。机箱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可轻松满足办公的需求。另外主机还配备了DVD光驱,考虑周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