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耳机有惊喜 幻彩更出众

    今联,做为国产耳机行业的高端品牌,产品一直以极致的品质而著名。多年来陆续推出种种款式新颖,性价比高的耳机,有效扩大自身市场。近日今联电子又推出幻彩系列耳机,一推出市场,便赢得广大年青朋友的喜爱,究竟这款身价幻彩耳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吧。

外观形象:

    今联幻彩耳机整体做工不错,是中型头戴耳机,外观简约时尚,看上去非常大气,外部采用透气开放式耳壳设计,能够有效的提升声场平衡感。今联幻彩耳机整体采用了富于灵感的紫色,加以水纹感设计风格,闭免了纯紫色带来的过于沉重的感觉。今联幻彩耳机给人第一眼的感觉真的不一般,让人爱不释手,耳托以及头梁整体都采用了特殊材料打造,柔韧性非常好。即使对头梁施加很大的压力,高强度的扭曲也不会损坏变形,它颠覆了传统头梁设计,拥有出色的耐久度,更加耐用。头带设计能减轻头部压迫感,头戴非常舒适,适合长时间配带。今联幻彩耳机,采用了欧式滑锁型头戴夹,无需螺丝固定,受力更强,多级卡位设计,调节灵活,可根据不同头型进行定位调整,达到完美贴合的效果。优质的皮质耳套使其长时间佩戴都不会感到疲劳。

音质、音效感受:

    试听歌曲萨顶顶的《万物生》,今联幻彩耳机毫无保留的把优美的音效体现出来,对杂音进行有效的抵御,因此音质应该更出色。接下来,在选择的歌曲方面,也选择经常听的一些音乐。今联幻彩耳机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背景噪声,带上耳麦很宁静的感觉;耳麦在音域的空旷程度上过关,能感觉到多种的层次,解析力度和清晰度都很出色,很强;在重低音方面的能够较好突出整体的效果,场面也没有显得混乱;中音方面的展示值得称道,与音效融合全面、完整、和谐;高音方面的上有一定延伸,具备一定的通透感。把萨顶顶的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今联幻彩耳机作为一款普及型的产品,让用户既能满足普通用户对于音质和音色的追求,还能用它来进行视频聊天、语音通话,带来清晰的声音、减少网络噪声。

    下面先来使用SKYPE测试一下,拨通联系人号码,然后进行通话质量分析,在通话过程中,今联幻彩耳机麦克的灵敏度高,能清楚的听到背景声,人声清晰,通话质量不错。在QQ的音频通话中,今联幻彩耳机进行了降噪处理,通话保持在清晰的状态,极少时候出现断断续续,这不是耳机的问题,是国内网络系统的问题。

评测总结:

    今联幻彩耳机在设计阶段就从人体工程学出发,融入了众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说:发麦克固定方式,头带调节等细节。而且色彩的搭配确实值得再次提起,很独特,很有造型,很有风格。从音质上讲,这款耳麦可以说也是一款“万金油”类型的装备,在人声和中音环节表现出众,而在高音和重低音环节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非常适合大众用户和网吧选择。希望这个夏季今联还会不断推出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