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K分辨率流畅吃鸡 华硕GTX 1070Ti体验《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大逃杀》可以说是近年来罕见的现象级游戏作品,甚至已经影响到很多玩家的装机取向。GTX 1070Ti是NIVIDIA前不久推出的全新中高端显卡,那么这样一款显卡用来“吃鸡"的体验又如何呢?我们今天就用目前GTX 1070Ti中最酷炫的信仰产品——华硕ROG STRIX GTX 1070Ti来实际体验一下 《绝地求生》。

本期主角:华硕 ROG STRIX GTX 1070Ti A8G GAMING


    华硕ROG这款GTX 1070Ti采用了与GTX 1080Ti几乎相同的超高规格散热器设计,采用专利扇叶形状的三枚静音风扇,在有效增大风量的同时还可以达到IP57级别的防尘。与此同时散热器的热管数量达到了6根,底座部分也从之前的热管直触改为了镜面镀铬工艺。整体散热效能足以傲视群雄。

    PCB做工上是绝对的ROG信仰所在,赏心悦目的PCB外观源自于强大的自动化生产线,稳定性和良品率远高于传统生产线的产品,装配精度和做工都达到了目前的最高的水准。6+1相超合金数字供电保证了这样一款强大显卡的稳定工作。

    具体到GPU,GTX 1070Ti所使用的GP104-300-A1显示核心拥有高达2432个CUDA核心,仅比GTX 1080少128个,也就是一组SM。默认频率达到1607MHz,Boost频率达到1683MHz。显存方面使用8GB的 GDDR5显存,位宽达到256bit。显卡性能达到了GTX 1080的90%以上,相比GTX 1070有着高达15%的性能优势。

游戏体验平台配置


    为了更好展现华硕ROG GTX 1070Ti的实际性能,我们选择了目前最主流的游戏配置来进行体验。包括酷睿i7-7700K处理器、双通道16GB内存,2K分辨率显示器等等。

实战2K分辨率吃鸡


    游戏体验部分,为了保持游戏测试结果的一致性,我们选择图中红圈内的位置跳伞进行游戏帧率的实际测试。

        我们使用分辨率2560x1440的华硕MX25AQ显示器进行体验,更高的分辨率可以为玩家提供更多的画面信息,简单的说就是可以看到更远处隐藏得更好的敌人。

    首先肯定是画质全开,选择所有选项为极致画质,关闭垂直同步。此时游戏的表现如何呢?

    在2K分辨率极致画质下,游戏运行的平均帧率达到了62.3FPS,游戏运行非常流畅,由于此处位于较为平坦的地形,渲染距离较远,获得这样的帧率表现已经非常不错,可以说在2K分辨率下整体游戏的运行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们并没有满足于此。

    为了更好的展现我们实际游戏运行时的表现,我们将画质设置到了很多主播和玩家都比较推荐的水平。即全局设置为低画质,抗锯齿开启最高,阴影设置为最低。

    可以看到这样的画质下,由于可视距离的缩小远处的地表植被将不被渲染,也就更容易发现远处的敌人,阴影效果的降低减少了植被的隐蔽效果,尤其对“伏地魔”特别有效,这也是大部分高分玩家惯用的设置。那么在这个画质设置下帧率表现又如何呢?

    可以看到在这样的设置下,平均帧率达到了81.5FPS,帧率提升非常明显。整体的流畅度有着相当大的提高。游戏体验相当良好。

总结


    华硕这款GTX 1070Ti做工用料保持了ROG系列的一贯高水准,同时外观上也足够酷炫。落实到性能上的话,即使在2K分辨率下运行《绝地求生》这样的硬件杀手作品也毫无压力,全高画质平均帧率超越了60FPS的绝对流畅线,而在玩家普遍使用的个性化画质设置下,这样的帧率更是高达80FPS以上。可以说华硕这款GTX 1070Ti在2K分辨率下完全征服了《绝地求生》这款游戏。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