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六棱美图V6:猫眼掌控了的光的秘密

  美图手机可能算是手机行业比较“奇葩”的手机厂家了。其设计的手机外形总是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不同于其他传统手机的机身设计风格,传统机身外形的设计要不是采用圆角四方的设计,比如最近比较火的vivo手机;要不就是规规矩矩的有棱角的设计风格比如比较经典的小米红米系列手机。

  而美图在现有的V系列手机之下,最近美图又将上架一部V系列的V6手机。而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方式还是美图一贯的六棱角的设计风格,而且机身后背摄像头的位置设计尤为精妙。两个摄像头并列的设计方式犹如这款手机后背长了一双眼睛,堪称惊奇!而且机身的后背还采用了皮革材质的设计,相信手感也是一级的棒!

  而在配置方面,美图V6前后500万+1200万双置摄像头的设计,使得其拍照功能异常的强大。而且其屏幕1080P的分辨率和2.8GHz的cpu相信手机运行方面也是非常的流畅!美图V6在手机颜色方面也是提供了红色、蓝色、紫色和粉色,所以可供选择的颜色还是很多的。

  美图在历经了V、M、T系列手机之后,推出的T8s和M8s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这次美图V6也不会让美图失望,这样独特的设计风格相信会获得一批消费者的青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