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方自曝美图V6手机 前所未有的拍照杀器

  美图公司自从在香港上市之后动作频频,尤其是手机部门,由于上市主要的目的就是融资,加速手机领域的拓展,短短几个月内就公布了三款新品。最近美图旗下的V6也被曝光,继之前的“证件照”之后,美图手机官方也开始展示V6手机的部分新特性。

  根据美图官方微博的消息,刚刚发出一份海报,海报上公布了具体的V6手机名称,并且表示11月1日将会有重要消息公布,海报的宣传语为“光是摄影的灵魂,这一次,我们掌控光”。结合此前曝光的照片,后置四LED闪光灯(2X2设计)应该算是亮点之一,新手机的特点不只如此。但具体是怎样的设计呢?恐怕还要等11月1日当天公布了。

  所谓“证件照”就是值得手机通过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的认证时候备案照片,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获得了入网许可,得到该许可之后,只需要简单的流程大概一周时间就算是完成了所有上市手续。既然上周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意味着这款手机应该会在近期内发布,很有可能是11月上旬。

  另外,这款手机将会是美图最强大的拍照手机,针对前后拍摄都作出了很大优化,是为数不多的前后双摄手机,也就是说有四颗摄像头,但具体拍照实力如何,还要等发布会现场公布。

  硬件方面,美图V6手机搭载主频为2.8GHz处理器,4/6GB RAM+128GB ROM,前后都是5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显示屏为5.49英寸1920×1080分辨率OLED屏。系统方面运行Android 7.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