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空投补给箱Mod主机面世!还原度不能再高

    《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在近一段时间的火爆程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连续36次获得 Steam 周销量榜第一足可见它的强大统治力。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游戏中,游戏的周边内容也逐渐开始出现,近日,一款绝地求生游戏的 Mod 主机就出现在了玩家面前。

    这款 Mod 作品是由 NVIDIA 推出的,在 GeForce Garage 装机栏目中展示了出来。它模仿的是游戏中的空投补给箱,采用了做旧处理,还原度可以说非常高了。这台主机使用了 CaseLabs BH8 机箱作为主体,Mod 成这样根本看不出还有机箱本体的存在了,水平相当高。

    在作品当中,将游戏里的降落伞,子弹,吉利服和医疗包这些元素都精准得还原了。

    甚至连玩家们最爱的平底锅也加入到当中。

    这台主机不仅在外观上非常有特色,内部的配置也非常强大,处理器为i9-7900X,主板是华硕 TUF X299 MARK1,使用了8条8GB的芝奇幻光戟内存(现在的内存价格...8条!啧啧啧),1TB 的 Intel 600p 固态硬盘,GTX 1080Ti 显卡,整体配置堪称豪华。

    所有硬件的费用就已经有25000元,再加上 Swiftech 水冷套件和手工费,这台主机的价格真是不可估量了...这样一个“空投”掉在你面前,你会不会冒死去捡呢?■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