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小米良心了!米粉卡资费全新升级:流量多了更划算

      今天上午,小米移动官网微博正式公布了小米米粉卡的套餐升级入口,资费全面升级。根据介绍,此次米粉卡升级主要针对日租卡用户,具体的升级内容为以下几个方面。

    1:原1元米粉卡:省内流量1元500MB/天升级至1元800MB/天,全国流量15元/GB升级至2元800MB/天。

    2:原3元米粉卡:省内流量不限量保持不变,全国流量15元/GB升级至2元800MB/天。

      据了解,用户可以在米粉卡社区公众号,点击菜单“查询办理”—“米粉卡升级”进入升级操作。而且此次套餐升级对于米粉卡老用户也能适用,看来这次老用户终于可以享受和新用户同等的待遇了。这操作米粉们怎么看?■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