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立8款全面屏新机外观齐曝光,幕后黑手竟然是它...

    本月初,金立就宣布将在11月26日在深圳举办主题为“全面全面屏”的冬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8款全面屏新机,今天,我们也收到了金立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有趣的是,这次的邀请函“意外”的曝光了即将发布的8款新品。

    因为这次发布会金立将和深圳卫视联合举办,所以金立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同样创意十足:将邀请函做成了一个摄影机监视器!

    邀请函内的屏幕上,魔术师郭皓炜用纸牌魔术的形式公布了这次发布会的时间地点“11月26日,深圳卫视”,随后,又用纸牌“变”出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金立即将发布的8款全面屏手机。

    从画面来看,除了比较常见的6.0英寸全面屏手机之外,金立这次也会为我们带来超大屏的全面屏手机,以及更易握持的小尺寸全面屏手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至于手机的配置,目前还没有过多曝光。

    11月26日之后,金立旗下的所有手机新品都将会升级为全面屏,成为国内首家做到“全面全面屏”的手机厂商,对于这些新机,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