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镜头下的深秋:济南的菊花别有韵味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11月下旬,虽然已经立冬但是花草树木还是秋天的景象,枯黄的落叶以及娇艳的菊花都是秋天的一大美景,近日微博知名摄影师“摄影师么么锐”用努比亚Z17S拍摄了济南趵突泉的菊花, 拍出了媲美单反的效果。

    摄影师么么锐所用的手机为努比亚的Z17S,努比亚Z17S采用了前后双摄像头,努比亚Z17S采用了后置2300W+1200W像素双镜头,组合为广角+长焦镜头,其中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为索尼IMX362,这款CMOS被谷歌Pixel2代以及HTC U11等旗舰机型广泛采用,其最大的特色是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非常快,而且在成像效果也十分出众。通过摄影师么么锐拍摄的菊花可以看出努比亚Z17S的背景虚化能力十分出色,而且拍出的照片非常讨喜: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