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s Plus正式开启预约 3699元带来全面提升

    OPPO在11月3日的时候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OPPO R11s系列手机,在11月10日的时候,R11s已经正式开售了,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今天上午的时候,OPPO R11s Plus也正式开启了预约通道。

    这款R11s Plus作为R11s的大屏版本,在屏幕上虽然同样采用了18:9的屏幕比例,但是屏幕却要比R11s大很多,达到了6.43英寸,而且得益于18:9的屏幕比例和全面屏设计,R11s Plus的大小尺寸控制的非常合适,并没有之前同尺寸手机一样的宽大感。

    OPPO R11s Plus除了屏幕尺寸增大之外,在硬件方面也有着相对的升级,首先是运存空间增加到了6GB,电池也增加到了4000毫安时。相比于R11s的4GB运存空间和3205毫安时电池来说,不论是运行速度还是续航时间都有着不下的提升。

    现在预约OPPO R11s Plus还将享受多重优惠措施,作为首家3699元的R11s Plus在同价位的产品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再加上OPPO一直以来的精致外观和拍照能力,R11s Plus绝对值得购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