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EOS M+炫飞照片打印机大型体验会首站登陆哈尔滨

    11月18日,M享 一‘鹿’随行”2017佳能EOS M+炫飞照片打印机大型体验会在哈尔滨正式启动。在此次活动中,拥有高人气、由鹿晗代言的EOS M微型可换镜数码相机系列产品全线亮相,包括正在热卖的新品EOS M100,以及EOS M6和EOS M5,此外小型照片打印机新品炫飞SELPHY CP1300也一同登场,为现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更具个性化的照片打印体验。除首站哈尔滨外,此次大型体验会还将于11月26日在郑州、12月2日在南京、12月9日在重庆、12月16日在西安,以及12月23日在福州举办,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影像带来的乐趣与感动。

众多哈尔滨当地消费者来到佳能体验会现场

    为了聚集更高人气,使更多年轻人群及家庭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感受佳能EOS M系列相机的魅力,2017佳能EOS M+炫飞照片打印机大型体验会选择在繁华商圈的大型商场举办。活动现场也进行了精心布置,提供了多样化拍摄体验场景,包括极具圣诞气氛的中心舞台区,以及针对儿童、静物和暗环境拍摄的三个体验区,将日常生活中的场景在现场还原,让到场的消费者感受到了EOS M系列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佳能EOS M系列相机拥有全像素双核CMOS AF,并与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相结合实现了高速对焦和切实追踪,高性能的快速连拍可以迅速地扑捉被摄体。在现场中心舞台区的小丑表演和小提琴表演,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驻足观看,也让他们不由地拿起佳能EOS M系列相机,感受EOS M相机的精准对焦,约2420万的有效像素也让照片呈现出丰富的细节。同时,摄影达人的现场分享和秒杀活动也在这个区域轮番上演,消费者不仅收获到拍摄的灵感和实用技巧,也有机会以诱人的价格将EOS M抱回家。

充满欢乐的小丑表演吸引了众多当地消费者

    无论是EOS M5、M6还是EOS M100,都拥有约2420万有效像素,并且配备了强大的DIGIC 7图像处理器,可以轻松地拍出清晰并且带有背景虚化效果的高品质照片。现场的小猪佩奇游乐场和宝宝影棚也让很多家长在陪伴孩子们度过欢乐时光的同时,感受到了EOS M系列产品的高品质成像。利用EOS M系列的翻转式触控液晶屏,很多家长也在现场与孩子们玩起了自拍。当然,满意的照片不仅可以通过Wi-Fi或者蓝牙方式传送到自己的手机中,而且还能使用现场的佳能炫飞SELPHY CP1300小型照片打印机进行无线打印,特别是其拼图打印功能更是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将不同的照片进行拼图制作,打印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作品。

家长使用EOS M相机扑捉孩子欢乐玩耍的瞬间

消费者在现场使用炫飞SELPHY CP1300将喜爱的照片打印出来

    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强大的配置也让佳能EOS M系列产品可以从容应对暗环境下的拍摄考验,佳能EOS M 100和EOS M5的常用感光度可达ISO 25600,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放心使用高感光度拍摄。良好的降噪表现让现场的消费者在暗环境拍摄体验区轻松地获得了细腻通透的照片。不仅如此,通过液晶屏触摸操作,即可快速地选择拍摄模式。除了常用的人像、风光等外,EOS M产品在微距模式下的表现力也可圈可点,很多消费者也聚集在静物体验区内,利用现场摆放的精致小物品,拍摄出了具有表现力的景物图片。EOS M 系列多样的创意功能为他们拓展了拍摄的可能性,可以实现更多展现个性、具有艺术效果的图片,创造了更多的拍摄乐趣。

消费者使用EOS M相机认真地体验静物拍摄

    在体验之外,活动现场的销售区还为购机的消费者带来了买赠和抽奖活动,并准备了漫步者音箱、耳机等丰富的奖品。

消费者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佳能EOS M系列相机的操作

    此次体验会将持续至12月23日,除了首站哈尔滨以外,还将陆续在郑州、南京、重庆、西安和福州举办,希望能为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提供一个接触摄影、感受影像文化及乐趣的平台。

    更多“M趣享 一‘鹿’随行”2017佳能EOS M+炫飞照片打印机大型体验会详情,请访问:

http://www.canon.com.cn/specialsite/eosmseries/eosm100c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