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10月数据:金立M7跻身2500-3000元档全渠道销量前三

  进入2017年,手机市场日趋同质化,寻找细分化市场下的差异化卖点成为各厂商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因此,许多厂商开始在今年的产品创新研发方面进行发力,拿金立手机为例,今年 9月,金立推出了全球首款内置“安全双芯片”的金立M7,凭借着全安全双芯片、超清全面屏、超级续航等差异化卖点,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日前,国内最大的通信设备零售商之一的迪信通公布了其10月份的全渠道手机销量数据报告。金立M7在10月份坐稳2501-3000元价位档前三。

  在迪信通公布的“不同价位段2017年10月迪信通全渠道手机销量前三机型”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在2501-3000元价位档,vivo X20、OPPO R11和金立M7位列前三。除了OPPO R11之外,金立M7与vivo X20均是全面屏手机,作为第一批进军全面屏市场的机型,两款手机可谓尽收红利。其中,又以金立更早进入全面屏市场。9月25日,金立就在北京举行了“金立M7金钻客户&媒体品鉴会”率先发布了全面屏商务旗舰金立M7。

  除迪信通外,赛诺也公布了10月份智能手机市场不同价格区间各品牌机型的出货量相关数据。从赛诺公布的这份数据表单上也可以看出,在2500-2999元档,金立M7增长势头迅猛,已经成功跻身前三甲。

  回顾金立M7热销全过程,不拿发现,金立先是依靠自身敏锐的嗅觉切入这一市场,相比传统的智能手机来说,全面屏这种全新的设计,在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可以说让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当然了,金立M7能够在出货量上迅猛增长的原因也并不是单单因为全面屏这一点。抛开全面屏的设计以外,金立M7还有这诸多的创新性表现,诸如安全性就是其中之一,金立M7也正是依靠这个创新性十足的点,成为了对消费者产生吸引力的关键所在。

  在配置与创新性方面,除了配备了AMOLED全面屏之外,金立M7在金立M6和M6 Plus内置独立安全加密芯片的基础上升级为独立安全双芯片,通过两颗独立安全芯片,分别在支付和数据两方面保护用户的安全。其中独立支付安全芯片得到了银联的官方认证,并通过了EAL 6+标准,而独立数据安全芯片也同样获得了国密二级安全标准的认证。

  在外观设计方面,金立M7一改以往严肃商务的设计形式,加入了更多适合各阶层消费人群的时尚元素,其背部的太阳纹纹理经过36道工艺精雕细琢,和正面的钛-硅-钛涂层让整机的一体性更强,除此之外,搭载AMOLED全面屏后,M7的色彩饱和度更高,DCI-P3色域达到了100%,综合素质十分强劲。

  正是依托安全双芯片、超清全面屏以及优秀的工艺设计,让金立M7一经开售就受到线上以及线下市场的热捧,而通过迪信通以及赛诺报告中的销售数据,往往具有很强的行业趋势预测性,其反向证明了金立M7在用户心中良好的口碑。除去全面屏的设计,安全也将会成为未来消费者们着重考虑的一个智能手机消费点。另外,毕竟作为仅仅发布一个月便进入销售前三的手机,金立M7还将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以拓展。随着进入11月之后的双十一购物节让利活动的持续,线上线下双双开花的金立或将在11月获得更好的销量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