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79元小米随身手电筒开售:11档可调 强光照明216分钟

      11月16日,MIJIA米家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称:小米随身手电筒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卖,不过并未透漏太多产品细节,今天这款令人期待的产品终于正式开售,主打小巧尺寸,具备11档可调亮度,售价79元。

小米随身手电筒  小米官网售价79元>>购买链接

      在外观方面,小米随身手电筒设计更为极简,机身由铝合金打造,不仅坚固而且金属质感很强,而整体重量仅103g。

      小米随身手电筒采用可旋转银色灯头,只需要轻轻转动即可实现11档亮度调节。灯头内置一颗Lumileds LED灯珠,最高亮度可达240lm,还具备SOS灯光闪烁求救模式、小电流放电模式等功能。

      小米随身手电筒内置松下或 LG 的3350mAh锂离子电池,最长可支持216分钟的强光照明,而手电筒本身设计的智能温控功能,让它可以在长时间点亮超过设定温度时自动降低亮度来调节温度,保障用户使用的安全。

      此外,小米随身手电筒还搭载矽力杰SY6918智能芯片,可为主流电子设备充电,输入输出均为5V/1A。同时也可以与小米此前推出的米家随身风扇等智能配件搭配使用,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

      尽管不少网友表示79元的小米随身手电筒有点贵,不过也有人反驳,这样的设计和性能,还要啥自行车呢?那么广大的米粉们会买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