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HD5870不再寂寞!首款DX11游戏大测试

五款优异显卡决战首款DX11游戏:1920分辨率

    在不同显卡之间进行性能对比时,笔者并没有强制更改《BattleForge》游戏的DirectX模式,而是让游戏自动设定,这样三款A卡默认都会运行在DX10.1模式,而两款N卡只能以DX10模式运行。当然最后笔者还加入了HD5870强制运行在DX11模式下的成绩,以作参考:

    即便以DX10.1模式运行,HD5870的性能已经超越了两款双核新显卡HD4870X2和GTX295;打开DX11模式后,拉大了与两款上代旗舰的差距,DX11的威力果然不同凡响!

    不开AA时,GTX295的性能其实并不差,与HD4870X2差不多比HD5870还要强一点,但随着AA精度的提升,其表现急转直下,8AA时只相当于HD4890的水平。看来并不是《BattleForge》这款游戏对N卡支持不好,要怪只能怪自己不争气,AA效能不如A卡。

    GTX285的表现也差不多,本来不开AA时略强于HD4890的,开高倍AA后力渐不支,如果想在1920分辨率下流畅运行的话,最多只能开2xA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