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HD5870不再寂寞!首款DX11游戏大测试

    2006年11月,首款DirectX 10显卡GeForce 8800GTX发布,当时还没有任何有关DX10游戏的影子,直到7个月后第一款DX10游戏《失落星球》才正式发布。

    2007年11月,首款DirectX 10.1显卡Radeon HD3870发布,当时DX10.1并未引起玩家和业界的重视,5个月后第一款DX10.1游戏《刺客信条》发布,结果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快就被“和谐”了。

    2009年9月23日,首款DirectX 11显卡Radeon HD5870发布,就在当天,EA旗下首款RTS网游《BattleForge》经过一小时的停机维护后,正式加入了对DX11的支持,这大概是DirectX软硬件结合速度最快的一次了!

    由于测试和文章撰写耗时太久,因此在《开创DX11宏图霸业!镭HD5870权威评测》一文中,我们未能对首款DX11游戏进行测试,只是简单做了些介绍。很多网友对于DX11显卡没有DX11游戏可玩比较遗憾,其实老外们当天就已经玩上DX11游戏了,只不过因为时差的关系第二天我们才看到新闻。

    好在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经过几天的试玩与研究之后,现在笔者就将首款DX11游戏的特性与性能展示在广大网友面前,来看看DX11游戏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 如此“早产”的DX11游戏能用到多少DX11的技术?
  • 如何开启游戏的DX11模式?如何判断它工作在DX11模式下?
  • 支持DX11带来什么新的特效了吗?
  • DX11游戏的要求更高了?还是跑得更快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