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移动办公非常好的利器 雷柏MT550多模无线鼠标评测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有线的键鼠能带来更加灵敏的操作性,而对于移动办公用户来说,无线键鼠才是他们的钟爱,一款好的无线办公产品,对他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现在雷柏正式推出了办公MT系列,今天笔者拿到的就是其MT550三模无线光学鼠标。

    MT550造型小巧精致,适合中小手型用户,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出差携带,都非常方便。鼠标表面采用细腻的类肤表面处理工艺,通过侧翼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保证了拇指的承托,使手掌与鼠标自然贴合,让用户使用感觉更舒适。沉稳大气的灰色配色和紧凑服帖的外形相得益彰,犹如一件精雕细刻的艺术作品。

   如果设备接口不够或是遇到无线鼠标的连接器丢失的情况,是最让人尴尬的时候,都会直接导致无线鼠标无法与设备相连。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T550特配备蓝牙3.0 、4.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适配设备更为广泛,同时,为解决跨平台设备操作繁琐的问题,MT550最多可连接4台设备,高效简化繁琐的跨平台操作。只需一个鼠标,一键切换,便可轻松办公。

    这款鼠标可以通过DPI按键,自由调节600、1000、1300、1600之间4档预设DPI值,满足不同显示屏幕下的精度需求。

    雷柏低功耗技术及电源开关省电设计,自带两节AA电池,使用时间长达12个月。完全可以保证用户的使用时间。

     MT550内置不可见光寻迹引擎,经过多项专业测试,可驰骋于多种介质表面,保证随时随地准确追踪,这种光学引擎要更加精准,一般都是配备在高端的游戏鼠标中,现在雷柏将其用在了办公鼠标上,诚意满满。

   另外此款鼠标自带板载内存,6个按键可自定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操作喜好随心设置。

   雷柏MT550多模无线鼠标的驱动方面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实用。

   可以看到,此款鼠标的驱动程序包括基本功能,windows功能,媒体功能,鼠标功能与高级功能,每个功能中都非常实用,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与喜好自由设置。

    另外,雷柏的MT550 Mouse Pair tools 雷柏键鼠对码工具是一款专业的写码对码软件,为了用户能更方便地使用雷柏无线产品,针对雷柏无线系列产品,改变以往无线键鼠接收器一对一的固定模式,实现一对多模式,提高了接收器的使用效率,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总结:此款雷柏MT550多模无线鼠标是一款非常富有握持感的办公鼠标,这得益于它的人体工学设计。虽然它的DPI键为了美观,设计得较小,但是它的主按键、侧键的手感都值得夸赞,尤其是侧键的手感,就像MT750的握感那样给我们留下难忘的印象。这款鼠标支持三种无线传输模式:蓝牙3.0、蓝牙4.0和2.4G,连接简便,说明书写得也非常地详细,600、1000、1300、1600之间4档预设DPI值,满足不同显示屏幕下的精度需要,而六键可编程的设计,对办公效率的提升无疑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