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蓝单车正式解散 支付宝已经下架小蓝单车免押金支付

    11月15日的时候,我们报导过小蓝单车被曝倒闭并且拖欠用户押金的问题,随后就有消息曝出小蓝单车的办公地点人去楼空并且还拖欠供应商2亿元的钱款,正式陷入倒闭风波之中。

    但是倒霉的事情还不止这个,今天上午有网友观察到支付宝提供的免押金扫码开锁服务中已经找不到小蓝单车的身影了,剩下的只有一些背后有雄厚资本力量或者已经上市的单车品牌。

    共享经济刚刚兴起的时候,大家都想来分一杯羹,但是随着时间逐渐的流逝,共享经济的寒冬也真正到来。不论是共享充电宝还是共享单车,都在进入一个淘汰阶段,最后剩下的是谁还是个未知数。但对于无数的用户来说,能不能够顺利退掉押金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