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99元!有品上架男士远红外发热秋裤:穿着更舒适有型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男士秋裤,主打轻薄舒适、保暖蓄热,拒绝冬天臃肿的穿着,售价99元,爸妈再也不担心你不穿秋裤了。

     根据介绍,这条秋裤采用远红外发热纤维面料,具有发热作用和保温效果,能将人体皮肤排出的湿气转换成热能,纤维的远红外法向发射率高于88%,能升温1.5℃以上,达到持久保温的功效。

     同时,这款男士秋裤还运动独特的中空截面技术,使得纤维面料更加轻薄柔软,而且中空间层含有静止空气,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温作用,不仅穿着轻盈合体,而且告别了臃肿,犹如第二层肌肤。

     此外,秋裤还选用优质弹力纤维,同时还采用腰部外嵌式橡筋设计、裆部牵拉式剪裁、裤脚双层束边等设计,穿着更舒适有型。

     目前,这款男士远红外发热秋裤有M/L/XL/XXL四种尺码可选,你想来一条这样的秋裤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