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屏&无边框 努比亚Z17S今日再次开售

    不久前,努比亚发布了全面屏旗舰手机努比亚Z17S,精致的颜值和强劲的性能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很快就被抢购一空。16日上午10点,努比亚Z17S再次开售,努比亚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同时发售。

    努比亚Z17S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全面屏,采用了5.73英寸17:9的1080P全面屏,显示效果尤为出色。加上努比亚本身在无边框技术上的优势,让Z17S的全面屏更加惊艳。机身采用四曲面3D炫光玻璃,使用了双重印压六层箔膜工艺,呈现多彩的光感效应。

    在性能上,努比亚Z17S也堪称豪华,搭载了骁龙835移动平台,并且拥有最大8GB的超大内存,运行流畅。拍照方面前置双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200万+2300万像素摄像头,依旧延续了努比亚“手机拍照专家”的头衔,拍照十分给力。今天上午,努比亚Z17S再次开卖,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抢购。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