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到十万元就能买到的实力派互联网SUV 上汽荣威RX3上市

  11月15日晚,上汽荣威在广州体育馆召开了荣威RX 3新品上市发布会,推出了荣威RX系列的“斜杠青年”荣威RX 3。发布会现场请到了80后“斜杠青年”代表脱口秀演员王自健担任主持人,嘻哈rapper艾福杰尼现场助阵,也是将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敢于追求的“斜杠态度”发挥到了极致。

  发布会开场,无人机与荣威RX 3联合实现的互联网盲驾秀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互联网汽车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这次上汽荣威带来的荣威RX 3搭载了荣威与阿里合作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作为目前最出色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之一,斑马智行让汽车拥有了“口眼鼻耳”,能够实现远程操控,语音互动,支付宝接入等功能,并且能够不断在线升级进化,真正成为一款智能的系统。

  作为一款面向泛85后“斜杠青年”的汽车产品,荣威RX 3在颜值上相当高。车身整体采用了更具动感的“律动设计”,风翎腰线贯穿车身;悬浮式的展翼栅格让整车拥有更具动感的形面处理和更强烈的品牌辨识度;飞云大灯设计上简洁动感,大灯周围的“睫毛”设计让车灯显得炯炯有神;贴心互联,贴心交互,贴心舒适,贴心安全,贴心精致,贴心储物六大贴心功能,让整车不仅颜值高,而且更舒心。

  在配置方面,荣威RX 3拥有“五个大大”:大大空间,2625的轴距领先同级别车型;大大天窗,一抬头全是窗;大大省油,1.6L 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5.6L;大大智能,不断升级进化的斑马系统,还配备了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服务;大大安全,EPB电子驻车系统,高强度钢结构车身,前排双气囊,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这一次荣威一共推出了炽焰红,索尔蓝,皓月白,流沙金四种配色的7款不同车型。官方指导价6.98万-13.58万元,对于前3万名购车用户还将送出5000元支付宝红包,最终支付价仅8.48万-13.08万元。随着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 3的上市,上汽荣威也将不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出色的互联网智能汽车产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