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X遭遇严重掉漆门 像刮刮卡一样被轻松刮开

  iPhoneX可以说是苹果近年来最具创新意识的产品,但创新往往意味着翻车的风险更大一些。近日大量网友反馈黑色版本的iPhoneX遭遇了严重掉漆,甚至有些网友的掉漆程度被形容为“被狗啃过”。目前苹果尚未对这种情况作出回应。  

  根据网友的反馈,掉漆的iPhoneX基本上以“深空灰”为主,很多机主都是在没有硬物刮伤的情况下发生的掉漆。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当年iPhone5黑色版的掉漆门事件。时隔多年同样的悲剧在苹果身上重演,这不得不令人感到奇怪。难道苹果还没长教训吗?  

  其实这与iPhoneX边框的材质有关,不锈钢材质相比铝合金材质来说着色更难,油漆的附着力要远小于铝合金中框。从笔者同样采用不锈钢边框的小米6来看,这样的掉漆情况几乎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啊,如果有可能,大家尽量还是去买银色款的iPhoneX,金属原色至少不会出现这种“狗啃”一般的难看掉漆情况。  

  如果你的iPhoneX已经出现了掉漆,推荐去苹果售后寻求更换新机或者进行退货处理。  

  网友刮开的iPhoneX边框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