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全面屏+无边框 努比亚Z17S明日再开售

    凭借着无边框+全面屏的前未涉及,努比亚Z17S自发售依赖就备受用户的欢迎。在努比亚官网、京东等多个平台上,努比亚Z17S每次发售都会很快被用户抢购一空。现在对于准备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有一条好消息,努比亚Z17S明天将在京东开启新一轮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下。

    努比亚(nubia)Z17S 黑金 6GB+64GB 售价2999元 努比亚官网>>预约购买链接

    作为努比亚的首款全面屏旗舰手机,努比亚Z17S采用了较为与众不同的17:9全面屏,加上它的无边框设计,手机屏幕虽然高达5.7英寸,但整机大小与普通5.2英寸屏幕手机几乎一致,屏占比为90.36%。不仅如此,努比亚还一改以往的金属机身设计,在努比亚Z17S上面换用了曲面炫光玻璃后壳,提供黑金和蓝色两种配色可选。

    硬件方面,努比亚Z17S同样相当出色,它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35芯片,还拥有最高8GB RAM,后置采用了2300W+1200W像素广角+长焦双摄像头。努比亚Z17S还拥有3100mAh的电池,支持NeoCharge 2.5高达26W快充。

    这样的配置和颜值,努比亚Z17S足以打动你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