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可直接使用EF镜头?佳能明年1月将发布EOS M50微单

    面对微单(无反)市场的快速扩大与技术发展,佳能前几年一直走的保守路线,主要是为了避免与现有的EOS单反造成冲突,不过从今年佳能在无反方面的发力来看,似乎佳能也开始松动,在微单方面加大投入。今年佳能先是EOS M6获得好评近期还有有较入门的EOS M100吸引低端用户与女性群体,虽然今年佳能无反新机可能已经到此为止,但近期网上又爆出佳能接下来将要发布的EOS M50无反相机,按照佳能EOS M系列型号取名的惯例,这款EOS M50的定位应该会高于EOS M100。

46d90003b7cab035f420

佳能最新款微单EOS M100

    虽然对于这款“曝光”的新机目前所知的只有产品型号,期待的暂时还不知晓,但很有意思的是,这款新产品在日本当地的注册名为EOS KISS M,而了解佳能相机的应该都知道"Kiss"是日本及一些欧美国家佳能单反相机的型号名,所以大胆猜测的话,很有可能这款无反相机将会直接采用EF卡口,无需转接直接就能使用现有的EF/EF-S镜头,而这样的设计之前曾在宾得K-01上出现过。

46d6000405fc3ed2a7e3

宾得K-01可直接使用自家的K卡口镜头

46d90003b90ffefca305

佳能现有的微单需要通过EF-EOS M的转接环才可使用EF/EF-S镜头

    不过这种设计虽然可以使用现有的EF镜头群,但是参考宾得K-01的厚度来说,作为微单还是不够便携。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猜测,另外消息还指出这款EOS M50将于明年1月初将在20178CES上正式发布。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