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有线电视用户持续负增长 缴费用户逐年递减

根据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线公司与格兰研究共同推出的《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有线电视行业发展公报》,有线电视用户总数今年第三季度持续负增长,其中有线数字电视缴费用户相比上个季度少了557万户。

有线数字电视缴费用户一个季度少了557万

美国18-29岁年龄段观看有线电视的比例只有31%

其实有线电视用户流失是很多国家都面临的问题,美国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之前的一份调研数据显示,美国18-29岁年龄段观看有线电视的比例只有31%,年轻一代越来越不爱看有线电视,未来有线电视将面临更大的危机与挑战。

有线电视用户逐年递减似乎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你现在还是有线电视的用户吗?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