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理想人像实验室:让OPPO R11s的拍照基因更强大

    OPPO R11s已经上市有几天的时间了,从市场的反馈来看,用户对于这款R系列的新产品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赞誉。而这些赞誉主要都是集中在R11s的全面屏以及相机方面,这两点也是R11s的最主要升级卖点,可见R11s已经算是升级成功了。

    OPPO的手机产品在很多年轻人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外观漂亮,拍照清晰,这些重要的产品基因也被很好地延续到了R11s这款产品,而且还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在发布会上,OPPO提出了“理想人像实验室”的概念,让拍照变得更加专业。

    我在一段时间的体验中,对于OPPO R11s的拍照还是非常满意的,一方面是因为素质极高的IMX398传感器经过两代产品的更迭已经被OPPO完全驯服;另一方面就是新加入的“智选双摄”功能确实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有着很好的成像质量提升。

    但是在强大的硬件支持背后,OPPO的理想人像实验室却让OPPO的人像拍照和前置自拍得到了提升。通过芯片级别的AI算法,让手机知道如何把人变得更美。但是这些感性上的东西是一帮死宅工程师所理解不了的,所以OPPO也就请来了一批专业的顾问来解决这些问题。

    第一批加入OPPO人像实验室的顾问都是多年专注人像摄影或者化妆的大师级人物,有维密御用摄影师Russell Jame、天后御用化妆社ZING、还有年轻的时尚摄影师韦来。作为维密秀的御用摄影师和华语圈御用的拍照大师,这两位顾问的级别可是非常高的,也通过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为OPPO提供了相当成熟的人像拍照秘诀,也让OPPO的理想人像实验室快速成长起来。 

    拍照作为一个永恒的话题,在OPPO的每一代产品上都有着非常好的体现,从旋转摄像头到定制级的传感器,再到变焦双摄和智选双摄,OPPO在拍照上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这一次的理想人像实验室成立想必也会在人像拍照方面得到更大的进步。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